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办公室电脑无法上网怎么办?

发布者:188金宝慱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4721

办公室电脑无法上网怎么办?


1:看电脑右下角的本地连接的状态

网络连接正常状态                                 网络连接已断开状态



网络连接正常状态                             网络连接已断开状态


2:如果网络连接是正常的,请检查“校园网认证客户端”是否连接正常?不正常,卸载,重新安装。

如果网络连接状态是断开的,检查机箱后面的网络跳线是否连接好,检查网络跳线本身是否有问题。


3:如果连接了交换机,请将交换机重启,看和跳线连接的接口网络灯等是否能亮。


4:上述的操作完成后,还无法连接网络,请电话联系网络维修维护工程师:40080990990713-8833199.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