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信息化办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377

  为切实提升188金宝慱网络安全工作保障水平,强化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信息化办于8月29日下午开展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信息化办主要演练参与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讨论,明确了操作事项、任务分工、注意事项等。应急演练设置了需要紧急断网突发事件的场景,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关闭校园网络。经过前期周密细致的准备部署,网络安全应急演练顺利完成演练任务。

  应急演练完成后,信息化办负责人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总结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工作成效和经验,在工作中不断加固和优化网络安全保障,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二是相关岗位工作人员要不断学习掌握新的网络安全知识、技术和工具,筑牢网络安全保障思想防线和技术防线,不断提高全校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