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者:188金宝慱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353



 

 927日上午,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第二次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夏庆利指出,数字化是国家的重要战略,188金宝慱智慧校园项目是对国家数字化战略积极响应。智慧校园项目是服务师生的民生工程,是一个全局性的系统工程,各业务部门要压实责任,积极参与、建言献策、通力合作。要尽快按照智慧校园项目的要求,协调资源,主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及实施厂家技术人员对接,早日完成系统向云平台的迁移,保质保量完成系统上线目标。

他强调,188金宝慱智慧校园项目从规划之初就已经考虑学校全部应用的需求,硬件软件容量充裕,能够极大改善现有系统的计算存储等瓶颈问题;各业务单位要认真梳理本单位的需求,服务审批等流程做到应上尽上,通过线下到线上的转变,提高师生办事便捷性;早日完成校智慧校园建设,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走路的目标,服务广大师生。

最后,夏庆利要求188金宝慱智慧校园建设要达到 “尽”“快”“全”的目标。

会上,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就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校各业务单位负责人、各位业务系统管理员参加推进会。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