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188金宝慱考察交流

发布者:188金宝慱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290

12月29日,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心宇一行来188金宝慱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接待了董心宇一行。夏庆利主持合作交流会议。

陈向军对董心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与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推进深度合作,实现数字赋能教育,提高自主培养能力,在数字教育上有发展,致力打造智慧教育样板、智慧教育示范区。

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尤其是高:诵牧煊蛐畔⒒、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并介绍与其它高校的项目开展情况。188金宝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介绍了近几年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教务处介绍了188金宝慱人才培养及智慧教室建设情况。双方就共同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校园网运维和通讯市场规范管理,打造具有高端智慧教学场景建设、和谐有序的智慧校园生态,推进全面感知、深度融合、多维服务的云化校园建设,探索面向未来的现代高等教育模式,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实现数字赋能人才培养,提高自助培养能力,达成全面合作意见。

陈向军强调,在“有基础、有政策、有意愿、有潜力”合作思路上,实现“三有”效果,即有看点:突出智慧、可视化,体现百年黄师特色;有亮点:凸显188金宝慱教师教育特色和亮点;有卖点:企业可充分利用学校教师教育特色和黄冈教育特色进行宣传企业、宣传企业的产品。

夏庆利指出,学校将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专班会商机制,行成常态和多层次的交流、沟通机制,推进各项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争取在2023年第一季度,择机举行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合作交流会。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