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188金宝慱召开学习文件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188金宝慱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168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 2023211日下午,188金宝慱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梁雨平主持。

首先,梁雨平宣读了《中共188金宝慱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188金宝慱2023年工作要点》、两个文件及《陈向军同志在2023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同时按照讲话精神,讲团结、对标对表、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更大贡献。随后,按照校纪委要求每位教职工均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最后,梁雨平主任对新学期期初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大家纷纷表态一定做好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学校决战申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