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带队赴湖北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188金宝慱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99

为加快推进188金宝慱信息化建设,以教育信息化推动学校教育现代化,带动教育教学创新发展,用信息化手段为全校师生办实事。3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带队赴湖北科技学院考察交流。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等会见了夏庆利一行。

李岱对夏庆利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院建设及智慧教室建设等情况,也期待与188金宝慱在信息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多进行交流。夏庆利对湖北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湖北科技学院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上的成绩有目共睹。两校同属省属高校,师生规模相当,目前湖北科技学院在智慧教室建设方面成果显著,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两校围绕智慧教室建设、管理、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观看了智慧教室项目建设汇报和现场操作演示。会后夏庆利与随行人员一起实地参观了智慧教室。

教务处、国采处、财务处、信息办负责人陪同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