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188金宝慱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188金宝慱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98

419上午,188金宝慱与党委宣传部在信息办303会议室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第督导组组长余艳军参加会议并作督导讲话。188金宝慱主任梁雨平代表两个单位进行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细松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动员大会精神。

学校第督导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余艳军对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精心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锚定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聚焦重点措施,紧盯学院年度目标任务,以人才培养提质增效、校企合作稳步推进、科学研究提档升级为发力点,在学校申硕更名、建设一流大学中展现更大作为;五是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营造良好氛围。

梁雨平作动员讲话。他强调, 要深刻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突出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紧扣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检视问题不足,找准思想根源,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提高能力水平,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第督导组成员、188金宝慱及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